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设备加盟>品牌点评>电子**时代来临 融E付手机**与时俱进

电子**时代来临 融E付手机**与时俱进

2015年10月22日 11:40 来源:渠道网

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空前繁荣给电子**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随着网络购物的流行以及快递行业的旺爆,电子**行业呈持续加热之姿。作为一家专职金融服务机构的北京华融创投科贸有限公司致力于移动资金收付创新技术与应用之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与运营,与时俱进,面向市场推出融E付手机**等产品,以安全、便捷、效果的新型**方式,创新中国电子**行业大发展潮流。

融E付手机**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拥有由互联网行业专项导师、金融界导师和研发工程师人员所组成的国内外化管理运营团队,在电子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创新及开拓经验。

电子**凭借个性的便捷性、自主性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选择。同时,为了满足用户对网上**需求的增加,更多的服务企业开始将电子**作为用户**的选。融E付以“电子金融服务导师”为定位,支持多家银行缔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深入B2B和B2C等电子金融服务领域,为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资金收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电子收付服务产品,推动社会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推出的产品已服务于航空票务、快递、电子商务、直销等行业客户数千家。

目前,电子**收单使用的范围正在不断扩大,还款、缴费、订机票、网上购物等,电子**在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融E付整合了各好资源,包括产品和服务的高度安全性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深受业内导师和众多企业及消费者好评的融E付**平台,其采用了国内外上高明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信息的传输采用了128位的SSL加密算法,该系统已经通过了CSTC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认证,并安全运营多年,成功实现手机**电子**方式,让**更便捷更安全更效果。

3秒快速留言,设备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设备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设备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设备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guozhao)

上一篇:百尚雅品5D艺术玻璃冰晶画设备项目加盟 下一篇:便捷收付款业务就找融E付手机**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